Barb的不老歌

29 September

无厘头

近期无厘头地发现:我对长成反町隆史(Takashi Sorimachi)那样儿的人完全没有抵抗力。

先开始是巧合。某天不知怎么聊到加油好男儿上,好象是Adore对该选秀结果非常不屑,尤其是亚军。我这个八卦后知后觉分子赶紧追赶潮流,找了下图,发现该亚军竟然是我当初一眼看去唯一觉得顺眼的一个(请鄙视我吧)。为什么觉得顺眼说不出来,有人说他长得像日本演员成宫宽贵(Hiroki Narimiya),但这位仁兄我一无所知。

在这之前看了日本电影版Nana,演伸夫的那位虽然不像,看着还算舒服。在这之后偶然看了半拉韩剧《咖啡王子一号店》,挖,注意力全集中在做华夫饼的男配角身上,此君的脸太像年轻时的反町隆史了。于是查了一下,有人说这位演员金在旭是韩国的成宫宽贵——Nana里的伸夫。

真是毛骨悚然呀,竟然不分国界。

第一次看GTO,还是清华电视台播的,每周三周五吃完晚饭翘首期盼(电视安在门上边)。大学教育对人的影响真是无远弗届啊。

拉着Cathayan重看了一遍银河映像2001年的《全职杀手》(Fulltime Killer:反町隆史v.s.刘德华)作为纪念。
23:55:36 - barb -

25 September

杭州

1

2

3

4

5

6
21:57:41 - barb -